1.

如果你不喜歡現在的工作,要麼辭職不幹,要麼就閉嘴不言。

初出茅廬,往往眼高手低,心高氣傲,大事做不了,小事不願做。

不要養成挑三揀四的習慣。

不要雨天煩打傘,不帶傘又怕淋雨,處處表現出不滿的情緒。

it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15 Sat 2012 11:55
  • 測試

這是一篇測試的信件。

是從 windows live writer 所發出。

等等會刪除。


it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因隨身硬碟不小心脫落造成outlook不正常關閉,後來再開啟時出現「在檔案 E:\Outlook\Outlook.pst 中找到錯誤」,判斷是pst檔某個地方壞了,導致outlook無法讀取。

處理方式:
1. 關閉 outlook
2. 用收件閘修復工具 (Scanpst.exe)來診斷和修復
  工具路徑 drive:\Program Files\Microsoft Office\OFFICE14

it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pad2_00

因要去美國打工緣故需要兩台平板電腦,在市場上搜尋了好一會兒,在pad界領先的還是唯有蘋果最迷人啊,三星其實規格外型功能軟件也不輸人,但韓國產品你知道的,一直打壓台廠的發展和競爭,一向是我的消費排外名單,效能再強也不考慮。

我對韓國人沒有偏見,但我對他們的產品有偏見,哈,這應該是可以容許的範圍吧。

平板的定位界於手機和筆電之間,它比手機方便瀏覽,但在資料輸入和執行效能上又沒有筆電來得優,所以就是處於中間的位置。主打客群是「遊戲客」、「簡報客」和「通勤客」,遊戲眾多畫面又大打起來過癮,體積重量輕薄,對於銷售人員和通勤族來說,更是一個方便的利器,電視上名嘴和專家也開始拿平板取代手板在談話性節目中作輔助,平板可以放大縮小和移動方便,延展性比手板好太多了。

我買電子產品的習慣是等一代,像iphone我要買的話只會考慮iphone4開始,當然ipad也是等一代的問題在二代獲得改善和進步後,才打算下手。網路太發達,使用者的反饋和抱怨只要歷經第一代的試溫,在第二代幾乎都能獲得改善,之後再出的款式就只能在既有的規格上作加強,像解析度、鏡頭、重量、記憶體、容量等的upgrade,但說實在的,那些都已超出一般人需求範圍,我們真的不需要這麼強的硬體,用不到無形中也是一種浪費。

it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用筆電會一種困擾,就是螢幕多半都是鏡面的,短期看沒感覺,但長期看下來反光看久了會覺得眼睛很傷,然而市面上的霧面螢幕機種選擇並不多,只好自己買螢幕個護貼來處理。

保護貼分兩種:

1.AG:anti-glare(抗反射處理)
2.AR:anit-reflection(防眩光處理)

it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 419rv1 Abbie Cornish and Bradley Cooper star in Relativity Media's LIMITLESS.

一顆小藥讓人的能力瞬間突飛猛進,這是多少人的夢想,有太多時間花在該做什麼、該怎麼做的思考上,有更多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吃上一顆如有神助,you know what you need to do and how to to, that’s so important for most people。

但女主角卻看得很清楚,她一眼就知道這個壓縮大腦瞬間釋放能力的辦法不是長久之計,沒人能長期承受如此強大的瞬間爆發力,她不上癮,同時也覺得男主角這樣的行為不可取,如果他仍要繼續靠著藥丸度日,她寧可離他而去。

情節是有些弱掉了,所以我只給了兩顆星,不好不壞但還是值得一看,男女主角算是俊男美女各一枚,在偏弱的情節下,也算是另一部分的加法吧,ㄎ。


it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平常會試用一些還不錯用的軟體,雖然在這個以google為王道的世代,不用裝任何軟體就能處理商業上的文件,不過還是有一些東西它辦不到的。

今天介紹一個兩台電腦互相連線的軟體,含有遠端桌面遙控及檔案傳輸的功能,就一對一電腦來說,功能上算是比網芳好用一些。我也只用到其中的一項,像這類軟體的功能應該不只於此。

操作步驟我就不多說了,網路上有一堆,只是幫自己留個紀錄,哪天要做到的比較好找。

軟體名稱:teamviewer ( free software )
軟體官網:http://www.teamviewer.com/en/index.aspx

it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要去美國玩的緣故必須買一台筆前往,在多方比較以及個人對雙A的排斥心理之下,選定了Toshiba入手。其間也看了SONY(價位太高)、MSI(C/P值最高)、Apple(價位太高)、Lenovo(大陸製,外型欠佳)、Dell 等等,最後在我的幾項簡單要求考量下:第二代 Sandy Bridge CPU core i3 or i5、USB 3.0、14吋螢幕、鍵盤好打,加上觀察到許多電腦賣家自己也用Toshiba的情況之下,選定了 L740。

以本檔期來說,Toshiba R830是最熱門的機款,上次和超哥去光華摸實機時,它的重量之輕也確實讓我留下了好印象。可惜回來看看網路評價,各方面都不錯,就是按鍵上的反饋十分不良,雖然我不像程式工程師、網路寫手的打字量那麼大,但鍵盤的舒適卻也是我十分在意的一點,加上 R830 的價位稍微高出我的預算一點點,只好忍痛揮手說無緣。

L 740  規格如下:

CPU:Intel Core i5-2410m-2.3GHz, intel HM 65
記憶體:2G DDR3 1333(我自己加到8G)

it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37882 - JUST GO WITH IT

男人選胸不選腦的比例不在少數,但就我認知上,選胸只是一時,選腦才是娶進門的關鍵。

兩對大小男女主角把這部片演得十分自然,雖然有些情節很刻意,但那種刻意是會讓人發笑而不感覺得冷場,人小鬼大的事事必談條件,常常也讓許多大人頭疼不已啊。

有時候話啊,說出來就好了,憋在心裡悶太久會悶出病來的。


it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OURCE CODE

給你八分鐘回去玩你人生中短暫的片段,你會如何去處理你曾錯過的瞬間?

同一個人、同一個動作、同一個時間點所會發生的事,不同的處理,走向不同的結局。

每一分鐘都創造出一個截然不同發展的世界,在超完美物理理論下,的確是有可能的選項。好希望在做任何決定之後,也能讓我看看不同路上的結果會有多大差異。只可實際生活不及理論,總存在著些許的瑕疵,未來的路隨著每個決定分枝散葉,也只能以當下的認知踏出自己覺得正確的步伐。

原始碼概念帶給我們一些想像的空間,很多人也認為片末停格那一幕當下最美。我也是,我想如果人生的記憶若能以此作結,又何嘗不是一種美麗。

it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