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麼曝露的時代,幾個線索就能套出當事人是誰,更不用說ptt這個全台大站了,上們的鄉民可是個個大有來頭,像偵探一樣無所不知,要不前陣也不會搞到hate非關版不可。不過拉回來說,作者寫得很深情真摯,篇篇動人,連他自己邊寫邊收起回憶時,也再一次因影象重現腦海而情緒激動。同時引來不少「爆」的迴響,我願意相信這件事情是真的,因為這樣的女生個性、身影,彷彿似曾相似。

 作者說:「我想告訴她橫阻在我們之間的事情,我們的家庭背景,我們的學歷差距,我父母的反對,我的視野沒有辦法獲得進步,我的思想沒有辦法得到前進,我們談話的落差,最重要的是,我們始終一個在四樓,一個在六樓,我真的沒辦法在我的愛情中得到信任二字……」

 愛情的考驗很多,遠距離是種考驗,家庭是種考驗,高度是種考驗,個性磨合是種考驗,最後的甘於平淡更是種考驗。我貼在個人版的那個小人圖案連結,小人是真的可愛,不過其中有幾幅的寓意也是很寫實。

 「我不認為真愛就是屁,但是我知道真愛如果要活在現實就應該和現實相處,不是排斥它,不是屈服它,也不是要戰勝它 而是要妥協以及適應它。找出一種情況,是對你們兩者都好的,不論是分開或在一起或者其他。以最好的情況來面對不好的情況,不論現實或真愛在那一方。最重要的是,這種好的情況是對對方而言最好的,而對自己而言是較好的。」

 故事還在繼續走著,不管將來會不會復合,都希望作者能找到真正合適的女生。

延伸:
不同高度的世界:http://www.wretch.cc/blog/rhrjcsbpaxe&article_id=36179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