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麼樂觀的原因或許和我喜歡的一些公眾人物有關,比如說昇哥。他不按牌理出牌的頑童個性,常帶給我一些笑料和驚喜。今天看他上節目談論他大鬧洞房,聽得我笑個不停,還有他在台東演唱會前沒有計畫地騎了七個小時的單車,巧遇朋友就這麼隨性的在pub喝完酒隔天早上已經在澎湖。連主持人都把持不住他們如此看待生活的方式,呵。我想他身邊的那些朋友,也是因為他的個性才喜歡他!多數人常會因為事情不如預期進行著而生著悶氣,不過這種事情了他身上想必也是沒什麼大不了,換個想法其實事情也沒那麼糟。轉到這個方向,說不定有著不同的發展。我的樂觀來自這些人。

生命各個階段,什麼都按步就班地來做,然而想起來卻一點印象也沒有,搞點瘋狂,來點隨意,這些人那些人,這是陳昇。本來想今年去聽他的跨年演唱會,不過找了找,身邊沒有喜歡他的人可以一道去,真是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