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時間看電視,我一向是下載回來看滴,所以進度比大夥都慢。

1.一開始的兩位這麼有默契一起忘詞是怎樣?有時候真覺得贏一分真不算贏。
2.我喜歡楊成祥乾淨沒技巧的聲音。
3.Alisa是個對手,當成自己的演唱會場子在唱,肢體台風好;文音這次挑對歌也唱得好氣氛也對啊,嗚...遇到強腳......我捨不得她輸...我也哭了,巴冷公主,一定要回來呀。
4.看完Alisa,後面的對手顯得弱很多,魏如昀明顯是唱得比較好。
5.美珍的爆發力不夠,但已經足以勝了學生派。
6.挑戰者假音還不差,但聽起來感覺就是很平,啊主婦唱歌太可愛了,眼神會勾人喔!穩穩地贏了,哈。
7.阿輝哥真的不賴,聽他唱起歌來輕鬆又舒服,說實話我比較喜歡阿輝哥;沛慈唱歌給人感覺太用力,連表情都很痛苦。

有一種家庭主婦會贏得冠軍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