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喊到這五個字,怎麼能不令人熱血沸騰!!!

等梁小妹等到九點鐘,真是快累死我了,在這高的氣溫下站這麼久,對體力真是一大挑戰。然而發現不論是超偶抑或星光二班的第一名都很不像第一名,好吧,我承認自己沒有很喜歡張芸京的外型和歌聲。文音今天特別用可愛聲調來唱歌(感覺也蠻愛叫的,哈哈),我還是比較喜歡她用成熟的音域來飆高音。林宗興唱的Circle Monkey唱得很high,我終於明白LOE常唱的這首歌應該是怎麼樣的表現。

活動網站:http://olympic2008.maxparty.com.tw/concert.html

影片晚上補上。

梁文音--she's got it



梁文音--愛得比較深+Chinese Girl 大喊中華隊加油!!

蕭煌奇--你是我的眼

張震嶽--思念是一種病



林宗興--聯合公園(忘了是哪首歌名..還蠻常聽的..有人知道的可以跟我說一聲補上)



林宗興+張芸京--Circles Monkey



王雅婷--火



葉瑋庭--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輸了王雅婷,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