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48456594_ea234b7f4c.jpg

昨天外出採買時,恰巧在k-mall門口看到梁文音辦簽名會,沒有刻意的追星,一切都是巧合。

採買完該買的東西,吃完午餐,正準備動身前往下一攤而步向MRT,沒想到文音仍在現場簽著歌迷手中的CD,便留待現場拍拍照,也完整地聽完一首歌,便是這首。

乍聽之下,penny的味道很重,然喜歡悲歌的我,這次專輯裡最喜歡的卻也是這首。看得出來她和剛參加星光二比賽時,整個人是瘦了不少,以前在電視螢光幕上看她感覺得她微胖,現下近距離地看卻訝異她比電視上看起來真是瘦多了。呵,或許成了明星就有了展現在大眾面前的壓力。

這個世代,年紀不意謂著成就,但我偶爾還是會不禁會想,她只是個1987年出生,父母雙亡,喜歡唱歌,用自己的天份及努力,搭著時機站上舞台,往自己夢想前進的女孩。

那是在聲音之外,我視她為偶像,背後真正的原因。

而我呢?


可以不愛了

詞:戴佩妮
曲:戴佩妮

讓窗戶通通都打開 讓陽光通通照進來
讓風放肆的吹散我身上的塵埃
把你的過去變腐壞 把你的溺愛藏起來
把你的所有都搬到我房間以外

現在是三點鐘 你應該還沒醒呢
這有點刺眼的光線 會不會打擾你呢
夢不會實現了 我應該要醒了
我不該只懂得配合 你習慣短暫的溫熱

我努力要自己避開 和你曾走過的地帶
但是又和不捨拉扯 處在我快樂的界外
我何嘗不是一個人 來決定愛的延長賽
奈何總是勉強對自己 有一個善良的交代

我努力要自己躲開 你給我的傷心地帶
但是又和失去拉扯 得到的全都是意外
到現在還是一個人 吞噬著自己的能耐
到最後我可以不愛了 你卻說捨不得

離開你欲走還留得眼睛 我要我忍住再一次抱你
躲開你轉身以後的消息 這一次我可以
我努力要自己避開 和你曾走過的地帶
但是又和不捨拉扯 處在我快樂的界外

我努力要自己躲開 你給我的傷心地帶
但是又和失去拉扯 得到的全都是意外
到現在還是一個人 吞噬著自己的能耐
到最後我可以不愛了 你卻說捨不得
你可以不愛了 別說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