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做瑜珈,今天由於蘋果小姐請假,我得負責押著長官去上課,哈哈。

天氣太冷,本以為做一做身體會暖起來,結果仍是冷空氣大勝,做到最後還是覺得很冷。筋骨太硬,加上今天做的動作不如以往般簡單,對我來說幾乎都是新的,相當折磨,卻也特有新鮮感。

後來跑到15樓看看,本想吃個東西跑個步,沒想到見著我們運動健將不萊的恩也在場,心中一股向高手挑戰的血液推著我一定要和他打一場,於是馬上丟下戰帖,下樓拿武器迎戰。看似優異運動細胞的不萊恩,過了幾招才發現在羽球界原來是個新人,哈哈哈,PK下注應該也是沒在怕的啦!雖然在拍檔的聯手下終是獲得最後的勝利,然而過程中可還贏得真驚險!一度被領先,最後才扳平,原因在於這個歪國人居然用眼神當武器,害我們一直笑場,無法盡情地發揮實力。

運動運動,看同學們都到加州去報到了,我也該把運動列入我2009年的計畫才是。

台鐵今天好像又大誤點,害同學們在淒風苦雨中等了好久,台鐵還是以沒電回應,是經濟不景氣嗎?台電不發電,台鐵不開車,這台灣可還走得下去?據說是等了一個半小時,相當考驗耐心和脾氣的一個長度。

汐止大停水,要連停23個小時,真覺得有點扯了,知道汐止有多少人口嗎?看每班台鐵下車的人數就知道有多恐怖,不會小馬哥前一天才說每人每天限用多少水,今天就馬上執行了吧?有沒有這麼高效率。沒水比沒電還要令人痛苦,汐止的同學們,辛苦各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