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痞子英雄

從《名揚四海》、《白色巨塔》到這部《痞子英雄》,蔡導的戲都沒讓我失望過。

不僅僅是內容好看,他的畫面看起來有電影的味道,配樂也是,都很想知道他是在哪裡拍的呀,這些出現在台灣的場景。

從流星花園F4開始我對仔仔就沒什麼好印象,但在這部戲裡他把角色演活了,因為根本就是在演他自己嘛,他個人本身給我感覺就是痞痞的富家公子哥,這種當警察打死我也不相信,哈。不過劇中和英雄還真是互補的兩人,光明與黑暗,少了任一方都構不成這個世界的要素,大眼陳琳也很可愛,以前怎麼都沒注意過她,阿甯也只能演一些氣質角色囉,看過在《蜂蜜幸運草》演搞笑的角色,實在不適合她的戲路。

先看了前五集,發現是終極警探搬上電視破案,哈。只是美國地鐵變成了高雄捷運,不知道後面會怎麼演,但每集片尾都讓我好想一直點下去看完喔!要克制。

陳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