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到台灣的最南端,赤熱太陽、清涼透徹海水、徐徐海風,再再讓我體會夏季的可愛,國境之南不同於首善之都的愜意。

很喜歡綠野仙蹤給人的感覺,廣大田野間,矗立著一棟現代化民宿。大尺寸液晶電視,老板娘手持DSLR數位相機,印表機相片紙一應俱全;早餐健康豐盛,外頭搖椅、躺椅、籃球框、植物造景,以及視野不受限廣闊田地。伺養的家貓、小狗、嬰孩,個個可愛無比,坐在這裡吹著風喝下午茶,光想就覺得很享受,是我很喜歡的環境。

海灘人山人海,還好上天留條路給我們,在我們為第一天的陣雨發愁之際,旅程的第二天令雲朵散去陽光露臉,讓身體皮膚能接觸到沁涼的海水,有趣的沙灘排球活動,因缺網子和海風太大,直接變成海上排球,米奇重披戰袍,動作精準毫不含糊,傳、接、扣、殺、托,招招到位。超哥、G哥有他們的任務在身,眼觀四面,耳聽八方,受到訊號就出發,名單榜上,分數立現。

湄南海是這次的奇特插曲,服務態度令人傻眼,但貼近法規尺度演出和現場HIGH度,讓笑聲與驚呼聲此起彼落,也讓G哥搏得了另一「美名」。特別的出火奇觀,因為人多喧雜而破壞了該有的神秘,鵝鸞鼻燈塔、鼻頭角、後壁湖、船帆石,處處留下我們的身影。

謝謝海星這次的籌劃,謝謝超哥這兩天為我們操盤,謝謝米奇幫我們點好一道道美味佳餚,謝謝G哥這次無厘頭的搞笑和爆料(記得睡覺要小心),謝謝老V忍受我打呼說夢話發怪音而沒給我踢下床去,謝謝瑪麗老師讓我有連洗七次牌的機會,謝謝喬安讓我見識到了真男人的帥氣。

而此行最大的收獲,我想,綠野老板娘將它寫在信封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