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p

皮克斯是我個人很喜歡的創作團隊,他們把動畫做到另一種層次,不同於一般的卡通,常帶給我驚豔感。

這部片還沒上映就在網路、噗上聽到好評不斷,屬催淚電影,便列入我必看片單中。加上它有3D版,想說沒看過,便趁這個機會去嘗鮮。

剛開始得適應的是字幕,因為3D畫面會把場景往後延伸看起來有三度空間的感覺,字幕就有點像「浮」在最前面,但不困難,看個三到五秒就能適應了。

說是感人,其實我看還好耶!覺得好笑的成份比較多,哈,我一直笑個不停,特別是那堆狗和小男孩,是很稱職的丑角。故事很簡單,老人為完成妻子的夢想費盡心力把房子「飛」到天外瀑布去,路上小男孩一直令人傻眼的出包和搞笑,為這段旅程增添了不少笑聲。

最可愛的應屬送子鳥和雲朵的片頭短片!有些電影院據說剪掉了,實在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