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故我在

最近看到一個朋友msn上寫著「我宅故我在」 ,「我x故我在」的句型可能正流 行。

陶子一直是很有觀眾緣的女主持人,然她也是一步一步這樣走過來,沒有什麼特別順利,她的外表沒有加分(但真的是越變越美),但她的努力值得掌聲。僅管我們這些僅能透過螢光幕前的觀眾看起來她一路順遂,但她只是選擇不把太多的悲傷與不幸的分子再擴散出去。

小燕姐是她的貴人、好友、上司和心靈導師,世界上的朋友不用多,有這樣的一個就夠。

書裡寫著她一路走來對愛的體會,不管是對父母、對男友、對老公、對生子、對育兒,和最重要--對自己。我們一定會因愛而傷,卻也常常因愛而獲得力量,戀愛是濃度最強的瑪琲,親情是最溫暖的堡壘,一段好的緣分不能急,趁年輕多去玩多去闖,盡量去愛,讓別人受傷也讓自己受傷,風景都走過了最後還是會回歸家庭,人都需要階段性的成長。

陶子的文字新潮而犀利,難怪在大眾文學的市場上,總是無往不利,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