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站起來

昨天我也很乖的坐在電視機前面,準備欣賞著著號稱史上最久,歷經一個小時的台灣站起來煙火秀。搖控器在各個新聞台之間瞬間移動著,大家都打著HD的高畫質名號,試圖把觀眾留在自己這一台,然而停留的重點就和買房雷同,位置最重要。

也許是下雨的關係,一開始的煙火煙霧彌漫,把天空與河邊整個籠罩住,看不到什麼煙火的表現,英國這一段真是遜掉了。還好後來表現還不錯,最令人期待的台灣站起來畫面不多,也許是被雨淋著,表現的效果沒有想像中的好,忠孝橋一長段的煙火瀑布也很壯觀,遠遠看去特別美麗,我還是比較喜歡看打上高空發散型的煙火種類。我同時也在想,這次範圍這麼廣,看電視應該比看現場更容易也更全面一點吧!

可預期的,放煙火這事每年每次都會有人在抗議,何必浪費錢做這這污染環境的行為,浪不浪費錢我不敢說,不過在觀光與國際能見度上,確實有它的效果。另外如果真的是浪費錢,如我這般一介平民什麼也不能做啊,與其憂著心情抱怨,我選擇換個心情去欣賞,這種國家級的活動,我們都該支持。

新聞上也看到嚴凱泰帶著家人一道前往花博展區走走,嗯,不管籌備活動中有什麼暇疵,木已成舟,抽個人少的時間去看看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