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去美國玩的緣故必須買一台筆前往,在多方比較以及個人對雙A的排斥心理之下,選定了Toshiba入手。其間也看了SONY(價位太高)、MSI(C/P值最高)、Apple(價位太高)、Lenovo(大陸製,外型欠佳)、Dell 等等,最後在我的幾項簡單要求考量下:第二代 Sandy Bridge CPU core i3 or i5、USB 3.0、14吋螢幕、鍵盤好打,加上觀察到許多電腦賣家自己也用Toshiba的情況之下,選定了 L740。

以本檔期來說,Toshiba R830是最熱門的機款,上次和超哥去光華摸實機時,它的重量之輕也確實讓我留下了好印象。可惜回來看看網路評價,各方面都不錯,就是按鍵上的反饋十分不良,雖然我不像程式工程師、網路寫手的打字量那麼大,但鍵盤的舒適卻也是我十分在意的一點,加上 R830 的價位稍微高出我的預算一點點,只好忍痛揮手說無緣。

L 740  規格如下:

CPU:Intel Core i5-2410m-2.3GHz, intel HM 65
記憶體:2G DDR3 1333(我自己加到8G)
顯示卡:NVIDIA GT 525M DDR3 1G
硬碟:640G ( 5400 rpm )、有加購一個2.5吋 1TB USB 3.0 外接硬碟
光碟機:12.7MM 8xDVD superMulti –R DL (SATA)
螢幕:14’ 1366x768 HBCSV 200 nit
無線:Wifi 802.11 bgn, bluetooth 3.0
外插擴充:RGB/HDMI/多合一讀卡機
USB:USB 3.0 x1, USB 2.0x2
重量:2.2kg
保固:第一年國際保固、第二年台灣保固

其他參考文章:
開箱文
Toshiba 新禾代理官網
Intel CPU 晶片規格
NVIDIA GT 525M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