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 419rv1 Abbie Cornish and Bradley Cooper star in Relativity Media's LIMITLESS.

一顆小藥讓人的能力瞬間突飛猛進,這是多少人的夢想,有太多時間花在該做什麼、該怎麼做的思考上,有更多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吃上一顆如有神助,you know what you need to do and how to to, that’s so important for most people。

但女主角卻看得很清楚,她一眼就知道這個壓縮大腦瞬間釋放能力的辦法不是長久之計,沒人能長期承受如此強大的瞬間爆發力,她不上癮,同時也覺得男主角這樣的行為不可取,如果他仍要繼續靠著藥丸度日,她寧可離他而去。

情節是有些弱掉了,所以我只給了兩顆星,不好不壞但還是值得一看,男女主角算是俊男美女各一枚,在偏弱的情節下,也算是另一部分的加法吧,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