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飛踢家玩Wii。

遊戲主機部分是由凱大俠準備,說買就買,他真是個對遊戲和運動很熱血的青年,不像我找到一種方法就一直反覆使用,他總是在嘗試不同的招式、密技、破關法寶、找bug,我想他的樂趣不在破關,而在破解吧,哈哈,真是很標準的資訊人。而37吋的寬螢幕則是由飛踢提供。37吋拿來看電影應該是相當過癮的一件事吧,不過拿來打電玩的話,正如F所說,真的是嫌小啊!

玩起來的感覺呢……很新鮮。

對於新的東西當然是新鮮感大於一切,真要說特點的話,由於它已經把線拿掉了,真正做到無死角的無線傳輸,手上的控制器對於感應器非常靈敏,加上在控制器上就有小喇叭能模擬出音效,玩起運動類遊戲感覺頗為逼真。幾項運動類的我們玩了網球、桌球、撞球、棒球、高爾夫、保齡球,本來其間是有安排唱歌活動穿插其中,不過玩到後來隨著小藍的加入,一夥人便更加欲羆不能,從下午到晚上,玩得不亦樂乎。不過難度普遍來說並不會很難,動作做對了,成績就不會太差,這主機主要是讓人運動的吧。之前O說:「Wii居然能讓我玩到流汗,對於平常不愛動的我也算有了運動效果!」我在打拳擊的時候,心裡也有著同樣的感覺。

而最後的體能年齡測驗,我居然已達32歲,真是天啊,老了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