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她有許多重覆的記憶,她的作品一再的出現在我的目光,「心動」、「改變」曲曲感動著我的心靈。歌手、演員、製作人、作詞、作曲、四手聯彈,她做了一堆我想做卻沒有天分創作的事,在我的心目中,她和「才女」這兩個字畫上等號。

但才女總歸得回歸俗事生活的折磨,婚後的女人,彷彿才是人生挑戰的開始。面對親人的背離與一支支麥克風如刀刺的詢問,她選擇把情緒暗暗發洩在藝術作品的排練過程。記者會上她說:

「不論寫歌、主持或演戲,很多事都要一個人面對……」
「去年參與演出,就覺得自己在某些層面上與女主角的性格還蠻滿像的,外表看似順從無爭,其實內心叛逆……」
「每個人都有人生課題要面對,無所謂誰害誰的問題,我們還是互相關心,希望對方很好……」

人間條件Ⅱ,星期天去看看她的演出。專訪.黃韻玲

改變

街上的行人匆匆忙忙 此刻的畫面是無聲的世界
我故意裝作不在乎 不在乎你和她的一切

我失去了你 這是一開始就知道的劇情
我失去了你 也失去過去擁有的回憶  
這樣的改變 你怎麼會不知道

我失去了你 這是一開始就知道的劇情
我失去了你 也失去過去擁有的回憶  
這樣的改變 你從來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