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劇本演什麼都猜到了,所以這次的演出讓我驚奇的地方不多,但最後的領養的那一段,雖然還是猜到(這次的劇情真是簡單的可怕),然母愛從來就是我的死穴,很感人的一個橋段。

果陀最大的特色,除了有李立群、顧寶名、金士傑這些硬底演員作招牌之外,與表坊、綠光、屏風等劇團作區隔之處,在於他會加入聲樂或歌劇類的元素,音樂元素是他的賣點。不過這次卻少了這些特色,配音不由主角唱出,而是直接由音樂伴奏,放出來的光芒就比較沒那麼撼人。一個景,六個人撐完整場戲,感覺成本好像很低。

陳幼芳是今天最突出的表演,台詞念得清楚,笑點點得剛好,演起來也最大器;陶大偉的戲份說起來不是很多,不然我想他應該會有更精彩的演出;蔡燦得算是從頭跑到尾的第一女主角,但印象中比較深刻的是她「放輕鬆」那一招,的確讓觀眾哈哈大笑。其他演出部份就比較平平,印象不深。

中場的預告裡,見到九月將會有李立群、金士傑兩位的戲,我想我是不會錯過立群大哥的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