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尾牙那天結束後,回辦公室加個小班,拿出人資部送的廉價耳機,按著自己分享的音樂區,選了一個奇怪的資料夾姓名「方炯鑌」。

雖然自己下載了一堆影音檔,卻沒時間好好品嘗這些作品的美妙,只有趁著莫名的一個人空檔時間、或搭車片刻,才有機會聽上一兩卷。

方炯鑌的聲音算不錯,那天聽著這首「回去吧」很有感覺,在整張專輯裡覺得特別好聽,反覆repeat聽上三、四次,隨著歌詞,浮現一些畫面。

回得去嗎?那些記憶、那些曾經、那個再也看不到人。盡管要努力把握的是現在,但那些回憶,總會暗暗成為我們繼續往前衝的基底,和勇氣。

據說寫這首歌之前,阿鑌打了電話回家給爸爸,彼此寒暄,但沒想到隔一天爸爸卻突然離開,到另一個世界去了。

時間,捉弄人很深。

 

回去吧

Lyricist[作詞]:方炯鑌
Composer[作曲]:方炯鑌
Producer[製作人]:陳子鴻、陳冠甫
Arranger[編曲]:黃韻仁

說聲再見 這句話說的很委婉
看著妳一臉平靜的模樣
我心裡卻知道妳和我一樣悲傷

別再回過頭看 看到我為妳眼泛淚光
請一定要找到心中的天堂
那是我最大的願望

回去吧 什麼妳都不要想
讓心情像天空般 一片蔚藍
回去吧 跟著堅定的信仰
輕盈地張開翅膀 回去吧

別再回過頭看 看到我為妳眼泛淚光
一定要找到心中的天堂
那是我最大的願望

回去吧 什麼妳都不要想
讓心情像天空般 一片蔚藍
回去吧 跟著堅定的信仰
輕盈地張開翅膀 飛翔

回去吧 什麼妳都不要想
讓心情像天空般 一片蔚藍
回去吧 跟著堅定的信仰
輕盈地張開翅膀 回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