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int 

「我是那麼努力往上攀爬,卻依然跌向深谷,我不禁思考,至今為止的人生到底算什麼?我究竟哪裡做錯了,才會落得這個地步?我回顧著來時路,一邊賣力地往前走。」

副標寫得很誘人,現代男性同胞在某些關卡歲數,或多或少也被相同的問題困擾著,越接近中年越如此。白石一文如往常般維持著淡淡的哀傷筆觸,然事實上是透過這些隻字片語,勇敢翻開這些難以啟齒的暗黑面,才能得到解脫,人生才能獲得另一種重生的轉機,沒什麼大不了的放鬆。

阿敦那段話就是如此。

很多問題,即使走到八十歲也不一定能理解,但至少能漸漸想通吧。

不過不知為什麼,這本書給我的共嗚度較小,可能有時就是會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