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t me in1

我不明白這樣的好片居然無聲無息的在電影院中上映並下片,時間很短,短到我還沒看到它的宣傳廣告它就說再見了,事實上首輪時被安排的廳數也相當少,遭受到的待遇和國片差不多。

怎麼會這樣?叫好不叫座。

這麼好看的片,推薦大家去找來欣賞,它不是恐怖片,別被預告騙了。

台詞不多,這是一部很有戲的電影,透過眼神、動作來演,看兩位童星怎麼演出12歲的感情交流,我不是厲害影評人,但我卻也能看懂那些他們交流中,不需言語而想表達的溝通與流動。

片名let me in,白話翻過是讓我進來,是讓我進到你房間,也讓我進到你心裡。男女孩都處於某種孤寂處境,因此能互相理解,相互慰藉,也讓男孩最後決手一起攜手走下去,陪著永不衰老的Abby,一路同行,吸血鬼的電影總帶些許浪漫而感人的淒美,打到我的心。

Abby的眼睛令人憐愛,真難想像她和《特攻聯盟》裡的超殺女是同一位。

我喜歡海報設計,我會把原著小說帶回家看。

PS:Let me in 的典故,據說吸血鬼如果要進去屋裡一定要得到主人家的邀請,否則是進不去的。

let me in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