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冰冰

不管什麼頒獎典禮,我最喜歡看的就是星光大道這一段,不但藝人們很緊張大家的評價,幕後的造型師才是真正提心吊膽的等著各大媒體的報導和個人意見這位毒舌網評家批判。

當然藝人很多我就不一一說明了,我個人覺得最好看的是李冰冰的藍色禮服,高貴典雅又不突兀,我覺得很多藝人在準備時把太多元素湊合在一起反而亂,或者是亂出一些鬼點子以為新潮,殊不知別人看起來就是怪。越簡單的素材,反而才能顯出單一的俐落大方。

李冰冰1

林志玲

至於每次都會出現的黑色款,這次就屬林志玲最不怪了吧,當然陳珊妮那套也不錯,不過頸部以上的甜美度還是志玲姐姐略勝一分。其他女星的黑色系看起來還是有些搭配上的怪異感,可能我對於設計的品味還不夠所以無法理解吧,呵。

陳珊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