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其實不太能跑步,就當兵時候我就很清楚地明白這一點,三千公尺標準是十三分,我得要班長在後面不停地嘮叨嘮叨到我受不了,才心不甘情不願地邁開腳步。

 和慢跑社的同事去跑步其實感覺還不錯,雖然人比想像中少了一點,跑的路線也不如假想中的那一條那麼遠。這個故事提醒我千萬不要自以為是,就算最熟悉的地方,也都還有你所不知道的事情。跑完之後,覺得精神有部份高亢了起來,不知身體上的荷爾蒙起了什麼變化,莫名地興奮起來,自己也無法理解為什麼。然後仔細數了加班樓層,果然自己的那一層包含在其中,得做好心裡準備。

 自己平常早上就不定時有在跑步(散步),不過自己跑容易有惰性,大家一起跑連落隊都會覺得不好意思而不敢休息太久。跑步雖然對膝蓋有損害,不過對心肺倒是還不錯,健康書上說體格的鍛鍊有分肌力和耐力,適時的跑步對耐力相當有幫助。

 不過我還是對YOGA比較有興趣,可惜早就已經爆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