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前想寫一篇感言,關於最近在使用微軟的心得。

昨天從早上開始Outlook 2003就一直出現「0X8004060C」的錯誤訊息,說是收件匣滿了請我清理,不過我想以2003的容量實力來說應該不會發生這樣的問題,更何況我每次都把收件匣清得空空的,信都嘛放到個人資料夾中,怎麼會發生這種問題呢?自己弄一弄解決不了,下午決定請資訊部的來幫忙,結果他用遠端控制我的電腦來操作,結果還是沒轍。

可以說昨天一整個都在忙這個信箱,什麼事情都動不了,很怕信件怕漏了收,整個工作情緒也非常低落。

沒想到今天早上過了一會兒反而就自己好了,怪怪的outlook。

從這次的經驗中,學到幾個經驗:
1.備份要做好
2.自己非常依賴郵件規則(一旦規則失效,兵荒馬亂的不知道怎麼辦,平常自動備份的信都要自己手動來)
3.Outlook真的很爛,但是最多人在用
4.好習慣要養成,不會再用到的信件就別留了

不過Office也不完全那麼腦殘,如Office 2007的預覽功用是我早就認為應該有的,否則每次想挑個合適字型都要選好久,現在有預覽功能一切都方便多了。至於2007還有什麼特別的功能,還在持續嘗試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