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點二十九分,辦公室。

很少這麼晚還待在這裡,今天因為帶了音樂來分享順便拿來聽,沒想到一試之後效果不錯。聽著音樂加班其實沒那麼無聊,回家可能還不知道做什麼,而且又熱又悶,在公司把這兩天亂掉的信件做一個整理,把最後的月報成本算一算,其實感覺也沒那麼糟。

音樂影響我多大呢?我不知道,只是最近常夢到。

所以我想約愛唱歌的人一起唱,今天把訊息散布了出去,雖然只有四個人回覆ok,哈。辦活動果然不是一件易事,只是自己心態也調整好了,反正自己一個人都去唱過了,不會比這個還要糟了,和相同嗜好的人一起做相同的事,那種分享的快樂感覺很美。

報告也結束了,雖然我們這麼平平淡淡就這麼過了,抱著交差的心態,以我們的時間成本算來結果倒也真的沒什麼好值得期待。只是每次做簡報我都會往廣告的方向去想,可是似乎和公司的文化不是那麼吻合,所以做著做著又刪了刪了,「太over」這句話還是一直提醒我保持著一種安全的態勢過關就好。

媒體也影響人很大。

不論是上台表演的組員還是講評老師都提到了星光大道這個節目詞語,想來這個收視率達到7%以上的歌唱比賽真的在台灣收視人口中打下了一定的基礎,流行,由他們來主導。主評官也提醒我們別太受媒體的影響,我想這點認同,卻很難。那是聊天的話題所在,人與大之間互相連結的一個點。

六點四十分,我打完,送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