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地,我默默冷靜下來,不再跟人爭吵,不再有那麼多說法去解釋為什麼失敗,我開始打工。待在女巫店廚房一年,我什麼都要做。當然,我不算超優秀的員工,神經很大條,要煮菜、出菜,常出錯靠別人幫忙,不是手腳最俐落的人,但店長很聰明,很會做事情,很懂得因材施教,我的人格養成是在那裡培養,他們用很神奇的方式把我帶大,現在一個月在那裡表演一次。

我在官方網站個人檔案裡,「夢想」這欄寫的是:「成為一個很大方的吉他手,寫一本自己喜歡的書,一直唱歌,以及『有機會嫁掉』」。現在,我很想找個能一起生活的人。至於條件嘛,我希望他有幽默感,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偶爾尖酸刻薄,但偶爾也不吝嗇地濫情來看待人生」,因為我想和他分享人生。」

-張懸.女巫店打工走過低潮期

努力讓自己活著,再慢慢做著自己想做的事情,這是我們在報紙上認識張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