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自然、上鏡、能言善道、清晰、懂多國語言、談吐大方、口齒伶俐。
天生麗質難自棄,勇於面對鏡頭外加思維清晰的人並不多。
要知語文是通往另一文化的橋樑,憑著文字,你可以一窺別人的世界是怎麼一回事。今天有這些文字想留下來,前面是對於主播甄選的條件,進而衍生出後面對於文字學習這件事情。因為這些話和我最初對語文產生興趣,想不斷進修的動力相同,我跑不了那麼遠,但我能夠知道那邊的世界。不過在過程中,遇到相當多的挫折。語文就有發音和文法、單字的問題,對這方面不在行的人學起語文來會格外費力,進步有限。我就是屬於這樣的人,雖然如此,我還是希望我能在英文和日文上有所進步,學到一個自己滿意,閱讀上沒有問題的境界,在我有生之年。

今天打籃球又掛彩了。

籃球的確是一種技術性很高的運動,這種技術不單只是進球這麼單純,還包括了不去傷到別人,同時保護自己。太久沒打籃球,尤其是全場的,對規則早已生疏,對跑位也變得遲鈍,帶給隊友很大的困擾,雖然我只是抱著好玩的心態,不過我想報了名,多少也有那一份想贏的心情。只是會報名的都來者不善,沒有三兩三,很容易就會受傷,敗了人家的球興也傷了自己的身體,兩敗俱傷。

讓我回想起的是大學那個時期,act在場邊指揮若定,全班人的上下就按著他的指令行事,不會有那種茫然無頭緒的感覺,五打五靠的就是這個,有秩序的調度。在那段時間,他們也教了我許多技巧,雖然現在已經全部還給他們,不過我還是很感謝同學們在籃球上給予我許多的指導,讓我免於受到不必要的傷害。

籃球是一種不屬於我的運動吧,我這樣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