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過漫畫的結局之後,其實電影的結局我倒不是那麼期待,因為猜想著不會拍得比漫畫更好。第一集還有著墨在人性、法律面上的探討,第二集就完全在解迷、猜迷與鬥智間往來(當然還有一點刻意的逗趣,關於L的那張面具)。和漫畫相同的反應是,我原以為月連死神都算計在其中,把所有的事情都安排得妥妥當當,應該就這麼如他所願將L除之而後快,結局出乎意料的又來個大反撲,兩個聰明人都掛了,贏的終究是死神的那句:誰叫你這麼相信我了?也許有一點在暗喻我們:這世上沒有什麼人會永遠贏的。

還有一個重點就是……女主角真的好.可.愛.啊!出了電影院還念念不忘的就是她了,回家馬上找了她的相關網站、資料、照片,滿足一下自己內心對這女孩小小的愛戀,呵。年紀還蠻小的,不過我想她藉著這部電影亮相搏得不少好評,往後的星途應該不會輸澤尻繪里香才是。我的眼光不會錯。


戶田惠梨香wiki
戶田惠梨香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