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被動的人,做任何事我會替自己找個模範來學習。於是我的生活中,我的朋友裡,我所接觸到的媒體影像,對我來說便很重要。

其實自己也不是那麼愛跑步的,只是每天不運動,久了就覺得全身的筋骨硬得都快成外部實體的腫瘤,但想想自己下了班整個人的Power便迅速的shut down(某些情況例外)不論眼睛腦袋都已經達到耗盡的極限,於是我選擇早上跑步。

有時偷懶時便會想想幾個名人來砥礪自己。忙嗎?上下班如我,行程不會比小馬哥還忙,他還是每天早上起來跑步;累嗎?你不會比何麗玲還累,一個女生管理這麼多的事業公司,每天早上仍持續跑30分鐘的跑步機;下雨天嗎?人家霈爸今年都五十歲了,不論晴雨照樣外出跑步。我又有什麼好藉口可以偷懶?一張張小桌子的提醒,加上最近同事們蘋果、老師、長官以及小軒等的汗水叮嚀,利用下班時間持續在保養自己,激勵我最近運動的頻率也提高了不少。

最近買了個mp3隨身碟,一邊跑步一邊聽音樂便能忘記身體溼透的汗水以及單調的過程,速度定了呼吸穩了,腦海裡跑的不是疲憊而是跟著音樂,跑再長都沒問題,可以理解IPOD為什麼要配合運動服飾推出一系列的配件用品,因為那是運動最好的夥伴。

羽球也是一項不錯的運動,自從接了烹飪社之後便好一陣子沒打。昨天上去看了一下,本來沒打算要下場,不過坐在旁邊看了一會兒,還是手癢腳癢的和人家借拍來打。技術雖一樣遜,不過重拾球拍的感覺還不賴。幾個同事們都是我的教練,把我從一個不會拿拍的生手到現場可以上場玩一下,感謝他們讓我接近羽球,讓我能體驗其中的快樂。

對於羽球,他(她)們是我的模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