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自己約了人想唱唱歌,後來加上壽星的生日會,沒有酒精但氣氛還算熱鬧,給自己打了70分。

雖然出了幾個包,比如說在驚喜生日會之前提前露了餡,比如說寄件者漏了肯大哥,比如說老是把星姐忘掉了,比如說約唱歌本身就是個錯誤的念頭。但活動過程大致上是ok的,9個人、380、時間安排還算可以,沒有大幅超過門禁,也希望大家有唱得開心。

瑪姐的聲音足以做為王菲和楊乃文的代班歌手,好聽得令人屏息,特別是那首「愛了就知道」直把載愛玲給比了下去,下次如果「對的人」衝得上去我請妳吃飯;蘿蔔載上生日禮物唱著「你是我的眼」,頓時成為一個很搞笑的畫面;山姆把key升升降降倒也每首都能唱到準音定位,音感很棒;小綠一個打SHE三個有過之而無不及;阿星適合徐若瑄的聲音歌曲;小黑唱紅蜻蜓全體成員為她拍手伴奏;老V點的好多歌我都不會唱,肯大哥今天唱得少了,不過留了最後一首的衝動旋律在我們腦海裡;醫生無故缺席我想是有病人掛急診;查理追求幸福而去我倒是能體諒。

而背叛居然擺在第一首?也無怪乎喉嚨的聲帶首先帶頭背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