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15日是國際無車日,SOGO前面封路讓人隨便走,我自然也不落人後,嚮應環保,人人有責,溫室效應,熱死我跟你。

問小兔怎麼會想買單車?他說:「北極熊都被熱死了,你還不救救牠們!」噗,雖然我也是相當支持這樣的舉動,不過每次聽到這個理由還是很想笑,哈。但令人下巴驚訝到掉下來的還在後面,一台單車有沒有這麼貴啊?居然要價三萬多塊,想想我拚命一個月才能買一台「車」,我咧!物價有沒有跳得這麼誇張?不過也算是另類晉升到有車階級啦,還不會受油價飆到八十幾塊的影響哩。據說他們倆買了要去環島,「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以後都不會做了!」嗯,這句話打動了你們,加油加油!

想到去年的SOGO禮卷還沒花,就順便買了一個包包和一雙皮鞋,不然下次來SOGO都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現在的單車和我印象中的差很多,零件工很細,車身也相當輕。

一台要三萬的單車

新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