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是看到七月份GQ裡面,把初家晴拍的好漂亮,然後新樂戲院現在在特價,一片一百塊,於是長久以來一直說要進電影院支持國片的我,總算是有機會盡我小小的一份心力。

算是一部帶起某些回憶和感覺的片子。

唸書的時候雖然沒劇中男主角們那麼衝,不過身邊的同學確實有這樣的人存在,幹來幹去已經是耳熟能詳的發語詞,跟呼吸一樣自然;高中真的是個什麼都可能發生的時期,還有很多有趣的事可以做,除了讀書之外。偶爾翹翹課也是高中生不可錯失的經驗,挑戰體制、挑戰權威、挑戰教官。總在是服裝儀容、頭髮髮色及長短、無照騎機車上,和教官上演著一場你追我跑的戲碼。現在想想蠻有趣,然後九降風又勾起我的那些回憶,打撞球、幹架、打超任、看漫畫、追女朋友、看小本的,因為曾經熟悉而不時讓我發笑。

職棒的簽賭穿插其中,廖老大還真人下場來克串一下。當時的職棒確實是相當熱門,每個人總能說出總個喜歡的選手,只不過仍不抵黑金的污染,一次一次,台灣的職棒便再也沒人相信,說起來實在很可惜。男主角有帥到,女主角很美麗,不過都是混血來的帥哥美女,男的混英國,女的混韓國,證明了異國的基因結合,確實有加分的效果。

附帶一提,新樂戲院雖然在整體座位規模上仍不足以當首輪電影的考量,不過設備已經不輸囉,重新改裝後感覺比較現代,椅子我坐起來也不會卡到膝蓋,所以算是相當大喔!片子也還算新,大概是1.5輪的片,如果還是一百塊特惠下去的話,有想看的電影倒是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