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F23_20090222074126705.jpg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在自己居住的這個小鎮出現了這攤大腸麵線,印象中只有郵局和區公所對面的媽祖廟旁有在賣(自己實在是個不細心的人啊,呵~)。

某個機緣下,有幸嘗到這家美味的麵線,打開蓋子第一個感覺就是料多實在(和其他間比起來),同事們也都讚不絕口,於是我們便成這家麵線的忠實老顧客,常常在運動完或下午茶時間來上一碗。辣椒對我來說是有些過辣,但辣得很過癮,加個小辣味道剛好。

老板娘人很好也很客氣,雖然只是一個位居角落小小的攤子,人手似乎也不足,但先前我們打電話訂購時,仍在下午開店前特地幫我們做好外送到公司裡。

跟著上潮流的營業方式,才能在競爭的餐飲業站穩腳步,知道網路廣告和轉寄信團購的威力,所以也順勢開了個部落格經營,對了年輕人的口味。

最近連早上也打算在永富路上開賣,從3/16號開始,希望老板娘生意一天比一天好,能永續經營。

地址:七堵南興路全家便利商店對面,ok便利店前面
價格:小碗 40、大碗 55
營業時間:下午 1600-售完為止
外送專線:0966-000106(10碗以上)
部落格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ok7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