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吉林路41號
電話:2521-6862
營業時間:平日午餐 11:30 – 15:00 晚餐17:00 – 01:00、例假日全天 11:30-01:00
消費方式:平日午餐 398.晚餐 498、假日全天 498,均需加10%服務費
訂位:可
刷卡:可

令人想到都會口水直流的三顧矛廬在無預警之下居然收攤不做了,將店面頂給了「老京川」頂級麻辣鴛鴦鍋重新經營,經營模式從單點改成吃到飽,9/12-9/26採全面八折試賣,當然搶在特價期間去試試看味道是否有走味。

0917_01

裡面裝潢看起來沒做多大改變,只是一樓改成好像KTV櫃台的感覺,讓我剛到時一時還認不太出來。

0917_03

店員說這鍋是老問親從日本帶回的鐵氟龍太極鍋,能快速加熱、不沾鍋底且具保溫效果。而除了麻辣鍋,另一邊是養身湯鍋,湯頭也不錯,我一連喝了好幾碗。

0917_08

肉片的品質也不錯,牛肉、豬肉都還蠻多種可供選擇。

至於鎮店之寶鴨血也相當美味,據其他同事說還是以前的比較好吃,不過對我這個舌頭沒這麼利的人來說已經十分滿足囉,連加了好幾次。

除了價位偏高且這點外,食材湯頭品質都還不錯,如果沒那麼貴,可能大家光顧的機會會多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