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學說到大學要合併的七堵站,終於在2007年1月20日完成了這項工作。晚上回家的時候我確實是被這些人潮給嚇到了,還見著了台灣白熊這位同學,只是她沒瞧見我吧。七堵人好像以此為念,陪著他們這麼久的車站就要關了覺得很不捨,連弟弟都衝來拍照留念。

我自己倒沒什麼感覺,雖然我高中大學來來回回的求學過程中與它的關係密不可分,但我覺得這站終歸是要併的,而且早就該併了。也許是因為先前聽過了太多次合併的流言而屢屢作空,心中那麼期待與興奮也早已隨之消失。

七堵這個小鎮因為知名企業的進佇和都市更新計畫而增加了來往流動的人口,這個小鎮也不再單純,我好像也是。再見了,七堵前站,歷史會記上你一筆,這一百一十歲的年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