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多年了,對她的聲音還是有著一股說不出的喜歡,忘了和誰曾經說過,對於整體外型,一個女生的聲音對我而言比身材臉蛋更深具魅力,奇怪嗎?這也許是我和別的男生所欣賞的地方不同。

聽一個人的聲音能不能聽出這些年她做了些什麼?她的年紀心境?儘管這幾年新聞媒體上少見她的消息,但其實我是了解的。她出國去遊學,回來演舞台劇(戀人絮語)、演電影(父子)、出書(五感美人),嘗試的事情變多,領域不同,時間在走,她用她方式在享受生命,而我多半也參與著,並沒缺席。也祝福三年沒出片的她,新作品好歌聲能一舉打下漂亮成績。

Valen的聲音溫柔,A的聲音婉約,而M的聲音,好聽。好聽
詞/曲:吳克群唱:許茹芸

你說的話 我都相信 說得好聽 說得甜蜜
你說的每一句 我都相信

為了愛情 失了聰明 聽你的話 閉上眼睛
這個夢多美麗 讓它繼續

你說的話 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 我不能確定
也許你只把它當遊戲 我卻愛得太用力

你說的話 我都相信 說得好聽 說得甜蜜
你說的每一句 我都相信

為了愛情 失了聰明 聽你的話 閉上眼睛
這個夢多美麗 讓它繼續

你說的話 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 我不能確定
也許你只把愛當遊戲 我卻沒有那麼聰明

你說的話 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 我不想確定
我會關掉你送的手機 然後 靜靜 不去理

你說的話 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 我不想確定
我會關掉你送的手機 然後 靜靜 靜靜 是再也不去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