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詹怡宜拿著麥克風訪問著振昌木業的老板,說著這個地方的歷史緣由,我心中便打定主意,我要來這裡瞧一瞧,車埕。

原本去年就規劃要去的旅程,卻因為大家工作時間橋不攏,拖到現在才成行。二天一夜的行程,我們走了集集、水里、車埕三個南投小鎮。而在其中,車埕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地方。

我喜歡木頭的味道,也特別愛日本舊式建築那種古色古香的懷舊風情,於是我打從心裡對車埕這個地方有特殊的感覺。這個自舊時代便以木頭維生的小鎮,直至目前為止,還是靠著大量的木製紀念品來拉攏商機,說它是台灣的木材故鄉,一點也不為過。天氣雖然不是那麼好,不過趁著一大早觀光客、遊覽車都還沒佔領進攻時,在這裡走走散心是一種享受。

台北的空氣真的好悶,偶爾到中部走走,舉目望不到高樓大廈水泥牆的感覺真好,心胸不再覺得那麼壓迫,呼吸也放鬆許多,期待下月的花東行也能一切順利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