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夏,我們一夥人浩浩蕩蕩跑到花蓮去,用實際行動證明夏天已經開始。

花蓮是個很乾淨的地方,空氣呀、山和海等等,是台灣最後一塊淨土。雖然二天二夜跑花蓮去玩在別人看來是有些趕,也確實有點累,不過不衝怎麼叫年輕人呢!在行程安排上我們一天走太魯閣,一天去海洋公園玩。天祥、長春祠、燕子口、九曲洞、慈母橋、清水斷崖、七星潭,這些美景的自然景致隨便一個都是很漂亮的地方,酚多精在身邊環繞,微風在面前吹拂著臉龐,舒服,就很迷人;不過我總覺得我們有點像大陸客般在各定點下車拍照玩耍,而也因為人多,楊小姐觀光團完全掌控著車子的進度,成為司機大哥最關心的一團,嘿。太魯閣步行的時間不少,加上晚上市區走走逛逛,腿的運動量比平常大上許多,回到家後發現竟起了水泡呀,真是不可思議,辛苦你了,小腿先生。

夜市可以玩的東西也很多,彈珠台、套環、飛鏢、弓箭、小汽車,在這裡,彷彿尋回小時候那種撈金魚的回憶。只是小汽車的老板看我們這群大朋友存心來搞破壞,明明是小朋友玩耍的東西,我們卻把它當頭文字D的開快車,或者當碰碰車衝來撞去,離開的時候,微微感受到老板眼中的怒火,哈哈。

海洋公園呢,嗯……,海豚海獅們很可愛,活生生的動物被訓練來當小丑表演雖然很可憐,不過我還是第一次看這種秀,原來海獅會拍手搖頭,海豚躍出水面再連著翻轉,姿勢滿分,看了直呼過癮覺得新奇。米大人可惜著海盜船的整修,不過海盜灣上剌激的滑水道更讓人驚叫連連,往下俯衝獲得瞬間的快感,哈,但阿藍可是嚇得膽都去了一半。

拿自己的照片和別人的相較,嗯,不比不知道,一比風格立現,誠如自己所言,自己拍的多半是以上頭版頭條為主的鏡頭,不特別的不按下快門,哈哈,而別人拍風景啊人啊,都美得要命。我想既然唯美的拍不過DSLR,那麼至少醜也要醜過人家吧,這樣才符合我的搞怪風格。

然後看到這些照片,以及關於影音的種種紀錄,每看一次不自覺會笑兩次,這怎麼搞的,有沒有這麼好笑啊。這些精典畫面、那些吼叫聲音,透過這些檔案勾起了當時的片段記憶,牽動了神經,忍不住的笑意。大學以後就沒有過像這樣多人出來玩過了,我以前認為人太多出來玩很麻煩,不過這次的經驗讓我體會到好像也不完全是。

至於感謝詞呢,米奇大人已經寫完了,列在下方。而搞笑版的呢,看藍大的吧。= 關於楊小姐旅行團辛苦的幕後工作團隊們 =

氣質總召:綠貝殼
萬迷人總務:喬治
帥氣攝影師:RAY&嬌生
活潑地陪:王子&史公主
真男人訂票團:老V/G哥/嬌生

熱情贊助參予的團員:MARY、海星、布魯諾、ROY、KALI

哈哈……我來搶頭香,這次的旅行很順利的結束了,相信大家都玩的很開心也很捨不得回家更不想來上班吧!!

話說昨天在回家的火車上,看到一位帥哥,還皺著頭很認真的在計算我們這一次YOYOYO花蓮行所花費的每一筆支出,讓我心裡真是莫名的感動,記帳對他來說真的複雜了一點,不過他真的很負責,在那一瞬間真的覺得他好帥(認真的男人最帥),不過也只有那一瞬間啦!!!事實上它還是很機車哈哈!!!

再來是嬌生,從出發的那一天就作東請大家吃飯,真是大好人一枚,去到了花蓮也一直認真的捕捉每一個人的點點滴滴,就為了讓大家有美好的回憶。

再來輪到小綠囉!!!!感謝他的熱情邀約,及事前辛苦的企劃這次的花蓮行,從找人、訂房、排行程等等複雜的準備過程,都是由她不辭辛勞的聯絡和幫忙,看起來簡單但是實際做起來真的不容易,又得顧慮到每個人的感受,讓大家有最棒的旅程,希望大家出遊期間能玩得盡興,還要幫大家COST DOWN,給她個掌聲吧!!!

RAY先生全程很辛苦的替大家錄影,讓大家有影片可以回憶,雖然他只出一張嘴(不是我說的),不過要不是他提議,也沒有這次的行程喔!!!

最重要的在地地陪王子跟史公主,因為他們的熱心,讓我們這些外來客可以盡興的在花蓮恣意橫行、我行我素,除了有美味的周氏小湯包可吃,還帶大家散步到南濱夜市,一整個很棒!!!不然我們應該會像無頭蒼蠅在花蓮市區亂晃吧!!!

至於老V,真的太偉大了,如果不是有他幫忙訂票,大家只能用走的走到花蓮吧,在訂票過程中驚險刺激,讓他的白頭髮又多了幾根,為了捍衛我們的旅遊權利,他不惜跟老皮耍起心機,我們的團會如此順利的沒有怪叔叔的跟隨,他實在功不可沒!!!!

最後要感謝MARY、海星、布魯諾、ROY、KALI,這些熱情參與的團員一路上瘋瘋癲癲,沒有你們,我們楊小姐的團不會這麼熱鬧,也不會讓遊覽車司機對我們印象深刻,老是喊到我們楊小姐的名字,因為你們的活潑,讓我們的團氣氛很High!!

除了上述的人物呢!當然還得感謝小米奇囉。

沒有她從旁協助的企畫執行,事前的提醒叮嚀,我們的行程不會如此順利;
沒有她的資訊與經驗,我們不會知道阿里巴巴是間價格便宜,設備卻如此一流的民宿,
沒有值星官嚴格的督促,我們的行程會更加嚴重的delay;
沒有台南人的陽光守護,我們會受到更大的雨滴來破壞遊興。
如此重要的靈魂人物,妳說,我們能沒有她嗎?也給她來個掌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