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小姐要走了。

之前隱隱約約從學長姊的言談間猜測著這個消息,昨天經H、R的證實才確認她真的要離開公司。嗯,總是有點離別的傷感,縱然我們彼此交談的時間不多,業務的往來也很少,不過她畢竟是我在進公司前後,唯一打聽過和我有著重疊記憶的一位。

聽R說,她是一位工作能力很強的學姊。聽H說,她一不在馬上就出了包。我小學的印象跟我說,她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這麼優秀的人何以要離開,其實有著很多的揣測,我心裡也存著很多的疑問。但不論再怎麼猜,終究是已成定局。她放了自己半個多月的假期到美國去走走,放鬆心情同時思考著下一步該怎麼走,多親近大自然打開細胞呼吸,人會多靠近真正的自己,不需要靠神明,妳也能聽見真正的聲音。

在此刻報考與離職的交際,心中生出這樣的心情感慨。也祝福她下一步,能走得比現在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